close

 Traveling Fun Cafe

文章封面.jpg

Traveling Fun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5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步行3分鐘 zara屈臣氏巷子進入)

1.jpg

在熱鬧的東區發掘了一家新的咖啡廳 他的店外面看起來滿小間的

2.jpg

門口先來一張美美照吧 今天心情非常好 想來犒賞自己 喝個下午茶~~~

3.jpg

一進來門口就看到了吧台的座位 望著外面的馬路 陽光撒進來 挺舒適的

4.jpg  

隨後立刻看到店裡的開放式廚房 可以清楚看到的咖啡機和鬆餅機等

6.jpg 

除了現場可以吃喝餐點之外 店內的飲料也有另外販售茶包 

7.jpg  

總共有六種口味 讓你可以在家也有在咖啡館的感覺~~~

8.jpg

看到這個我忍不住問店員 怎麼會賣護手霜

他說這是朋友有在香料公司工作 所以自己研發了屬於他們店的護手霜

我有打開來聞一下 真的每個都好香好香 滋潤滋潤的感覺~~~

9.jpg

店內的裝飾很隨性 很有旅遊日記的感覺 我喜歡

5.jpg

護手霜旁邊還有近期的電影分享 立刻就看到熱門電影-控制 哈哈哈

10.jpg

我們被安排到B1的位子 不過這樓梯有點抖 大家要小心噢~~~

11.jpg

看樓上感覺店面窄小 但是沒想到B1卻是給人寬敞舒適的感覺

12.jpg

它每個桌子都有不同的風格 可以挑你喜歡的坐

14.jpg

他桌上還都會有一些很有趣的裝飾擺設 超級可愛

13.jpg

最後我選擇了寬敞的沙發區 一次就霸佔兩個沙發椅哈哈

15.jpg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他們店內真的有好多可愛設計小物

這個時鐘我覺得超級可愛 真的讓人時時刻刻都想到要吃美食哈哈 

16.jpg  

一坐下來 我就看到這個好像拍立得的東西 但它原來是個衛生紙盒 好酷!!

旁邊是店內提供的wifi 畢竟在地下室受訊會差一些 (他們wifi網路跑很快喔大加分)

17.jpg

我們點冷料(雅勻是不敢喝咖啡的喔no no)

左邊是Lemon Tea(新鮮檸檬與錫蘭紅茶)

右邊是Lemon Juice(100%新鮮榨檸檬汁)

18.jpg

我有偷偷跑去樓上看店員用飲料 真的是切新鮮檸檬!!

19.jpg

忍不住吸了一口 有夠酸!!我眉頭好皺喔!哈哈真的是原汁呀

20.jpg

今日下午茶重點來了鬆餅

左邊的是法芙娜樂園鬆餅也就是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右邊的是蜂蜜研究鬆餅其實也就原味鬆餅加上蜂蜜

21.jpg

重點這兩款鬆餅都有我最愛的QQ麻糬!!!!!

22.jpg

我覺得這蜂蜜配上原味鬆餅加麻糬 真的絕配~~

他麻糬的量放非常多 非常紮實 這點我喜歡

他們的蜂蜜也非常好吃 我吃過不好吃的蜂蜜 感覺不天然的那種很可怕

不過他的鬆餅如果可以再烤焦一點我會比較喜歡 我喜歡很脆很脆的那種

但我覺得他們做的口感是普遍大家都會喜歡的微脆口感~~

23.jpg 

再來是這個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它裡面一樣也又QQ麻糬 不過因為上面料比較多 所以裡面麻糬的量也就沒有那麼多

我覺得它很棒的地方在於香蕉切片切的非常大片豐厚 讓我咬下去滿滿的香蕉

巧克力冰淇淋就是一般的冰淇淋 味道適中 沒有特別濃鬱 但也okay

24.jpg

嘿嘿你看我吃得多開心呀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麻糬~~~是不是超想咬一口!!!

25.jpg  

這家店真的是東區平價咖啡店 鬆餅最底價到$100

這樣的價格 舒適的空間 我覺得算不錯了

下次在東區逛累了 不想跟大家擠排隊咖啡店時

不訪來嚐嚐這家隱藏版東區咖啡店

他們除了飲料 鬆餅 其實還有蛋糕跟沙拉

但因為我午餐吃很飽 所以下次再來嚐嚐其他的餐點

 

假如你們有推薦的下午茶店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噢

或是你去吃完這家有什麼感想都可以跟我交流分享~~~

 

 

環境氣氛:★★★★

wifi快 乾淨簡約 背景音樂都是法文歌 聽了很舒服

整體服務:★★★

店員態度好 上餐速度也剛好

餐點美味度:★★★

普通 不夠驚豔 但是至少是滿意的料理

價格合理度:★★★★

平價還可以吃到這樣的餐點 CP值不錯

再訪推薦率: ★★★

餐點都比較普通基本 但逛街累了 想吃個便宜好吃的下午茶 這會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鄭雅勻Selina 還沒有追蹤我的朋友們快點來支持我~

Instagramselinacheng1028

臉書:『Selina Cheng鄭雅勻』

www.facebook.com/selinacheng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勻_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