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

 

台中薰衣草森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

 

冬天來了 來到台中真的第一個就會想到薰衣草森林

之前聽說很多朋友都有去 所以這次我決定自己來衝一個

而且我真的很愛花草香的地方

他的門票一個人100塊 然後門票可以抵園區內的餐點錢或是紀念品等商品錢 

真的是超級划算 可以看花還可以吃餐點買花草相關商品   超讚的~~~

一進去園區沒多久 就看到這個『淨身儀式』

立刻吸引到我的目光

它其實就是按下後面的按鈕 旁邊會噴出薰衣草的芳香氣 讓你整個人像是被薰衣草淨身似的

 

但這張照片我看起來很好笑 是因為我按下去的時候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表情當下第一秒是有點驚恐哈哈哈不過我後來有多按一次真的是很舒服

沿路走進來其實都有商店跟小花車販售相關商品

有很多選擇 尤其是洗澡方面的

很多像這個香氛鹽還有手工肥皂等

洗香香真的少女的享受 

 

假如有喜歡種植的朋友 或是喜歡喝茶的朋友

他們也要販售超級可愛的小盆栽

大家可以買回去泡茶來喝 或是擺漂亮都可以喔

小小個真的很可愛~~~ 

我最後買了明信片 因為看到他們有超級可愛的郵筒

想說買張漂亮的明信片寫給家人紀念一下

他們明信片ㄧ張$30 寫完之後只要投進任何一個你喜歡的郵箱

不用貼郵票 他們都會幫你貼 並且幫你寄出

國內信件他們說要大概兩個禮拜才會收到 也可以寄國外喔

沿著步道走到後面 會來到一個好美麗的花園

是不是超美的~~~整個人都放鬆了融化了~

各式各樣的植物都在這個裡面 他們還很好心 都有標簽名字起來

不過因為現在還不是很寒冷 所以我去的時候薰衣草還沒有很茂盛 基本上都有開了

10.jpg

 走呀走 來到『香草House』 裡面也就有這個『香草迷宮』

11.jpg

它主要是要介紹許多花草類的由來 並且在一開始就擺放好多像鳥屋的東西

你只要推一下那個方愧就可以聞到屬於它們的味道

我聞呀聞呀聞~~~~

 

我最喜歡的是『檸檬香蜂草』味道超級舒服~~淡淡的~~

不過這張照片怎麼看起來好像在找東西 哈哈哈好好笑

迷宮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小物居然還有可愛的電話亭~~(喂?!)

14.jpg

走著走著 肚子也餓了 旁邊有非常多的休息區也就是用餐區 

有兩個咖啡廳所以大家可以自己選擇

15.jpg

他有沙發區還有木椅區

還有需要拖鞋的木地板區 大家都可以隨意挑選~

16.jpg 

看著旁邊美美的薰衣草跟植物 就是要來個下午茶和點心

但因為我當時好餓 想吃熱食(嘿嘿~我就點了個正餐~)

是不是看起來超級好吃!!!!

我點的是『鄉村紅酒燉牛肉』以及『薰衣草鮮醇熱奶茶』

 

不過可能是因為山上滿冷的關係

紅酒燉牛肉上菜時不是很熱 就是溫溫的

但是餐點真的滿好吃的

他的牛肉燉的很軟爛入味 而且還有完整個南瓜跟馬鈴薯 真的是超讚

再搭配上爽脆的白菜 完全不膩口~

 

我覺得他的白飯也超級厲害 名字是御皇米飯

他是粒粒分明的那種米 剛好是我最愛的~

個人覺得假如你們點這道 雖然他有附一碗白飯

但我覺得你們可以再加點一碗($15) 因為也可以搭配燉的汁配飯剛剛好

 

他的薰衣草熱奶茶我滿推的 因為我覺得他不像外面的薰衣草奶茶

是你一喝就知道是放薰衣草香精的感覺 那種感覺薰衣草味很假

 

但這個不會 他是真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第一口喝進去你是先喝到鮮奶香 再來是順口的茶葉香 最後才是淡淡的薰衣草香滿滿在你口中圍繞

 

天呀!!!真的是少女的享受呀~~~~~

這邊的真是姐妹情侶家人都可以來的好地方 喝喝下午茶 吃吃飯

我看好多桌都有點鬆餅 感覺很好吃 不過我當下真的比較想吃熱食~

沒關係~下次我會再去 然後就可以改點鬆餅~(說不定你們還會遇到我哈哈)

19.jpg  

一整個下午玩下來真的很開心也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推薦大家來玩

希望這篇台中出遊文你們會喜歡

可以留言給我跟我分享你們去玩的經驗喔

或是要雅勻介紹哪些景點嗎

可以留言跟我說噢~~~

  

 

 

我是鄭雅勻Selina 還沒有追蹤我的朋友們快點來支持我~

Instagramselinacheng1028

臉書:『Selina Cheng鄭雅勻』

www.facebook.com/selinacheng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勻_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