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嗨大家好我是雅勻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夏天的必備+簡單的夏季妝容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都是混合肌膚T字偏油的人

我夏天T字就像油不用錢一樣 一直滲出.....(聽起來很恐怖

但像是在台灣這麼潮濕黏膩的環境中 我相信每個女生 即使是乾性肌膚

也一定會遇到出油出汗的問題

 

那夏天又不可能不擦底妝 但擦了又很容易浮妝 出油 那怎麼辦?
趕快看看我的夏日防油防汗清爽妝容教學!Maybelline瞬效排汗粉餅!

很榮幸這次是我第一支合作文 很高興Maybelline邀請我使用它們新產品

假如想看影片 更清楚的口頭教學 這裡有我的美妝頻道YouTube網址

這隻妝容教學影片請點以下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7zT4ykJ5wo 

BASE.jpg

首先要先做打底底妝 我使用的是這兩款綜合一起

我先用maybelline粉紅美肌乳擦在我的T字部位 一方面是打底一方面是提亮

接著用maybelline修片美肌CC霜 我會擦在全臉 剩下一點再擦在T字部位

CC霜快速又省事 大家假如想要用粉底也可以 化妝就是看自己的喜好~

粉餅.JPG

接著就是使用這款夏天必備 cp值高的 Maybelline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

這款專門是為亞洲濕潤的氣候設計 尤其是台灣 臺北動不動就30度 要我的命好嗎

粉餅2.JPG

這款它不但可以瞬間排汗 還可以瞬間把臉上的油光給變成霧面

(我的YouTube影片還有排汗小實驗噢)

而且你看它的顏色 擦上去是會瞬間亮白我的肌膚 但是因不會死白

因為他是黃調的粉餅 又特別適合亞洲人台灣人 不會暗沈~~

粉餅3.JPG

抹一下大家看他的粉質滿細的 擦起來滿清爽不黏膩

粉餅4.JPG  

哈哈假如大家發現海綿髒髒的 是因為其實我用一陣子了

但是為了跟大家分享 積極地把它洗乾淨哈哈哈哈但還是不是很乾淨

IMG_6198.JPG

 

那我要先說 定妝這個步驟 不管是用蜜粉 蜜粉餅 粉餅

一定要少量多次 薄薄地上

用海綿輕壓粉餅之後 也是輕壓在臉上

先均勻輕壓在全臉之後 在針對自己比較容易出油或是需要遮瑕的地方再多按幾下

IMG_6195.JPG

 

你們看~跟上一張就有落差吧 整個自然地提亮

我是不追求超級亮白跟死白

但我很喜歡這樣薄透提亮的自然感

霧面中帶著原有cc底妝光澤保濕感

IMG_6201.JPG

假如大家想要找開架式的定妝產品 或是平價又cp質高的話

我滿推薦這一款的 而且又有鏡子 出門薄薄地塞進包包剛剛好

IMG_6202.JPG  

你們常看我的分享應該也知道(我的分享平台多半在Yotube:雅勻美妝天地

我是一個底妝控 我可以不畫眼睛 但我一定要完美的底妝~

所以再次的獻給你們看看這樣的完美底妝的妝感 不會覺得粉很厚

 brow.jpg

接著描繪眉型 我是用maybelline宛若真眉雙效眉粉 色號#BR-2

先用眉筆稍微苗為外筐 然後再用另外一頭眉粉填滿

畫出你自己想要的眉形 韓式平眉也很流行 我就是照著我毛的形狀畫

EYESHADOW.jpg

接著是眼影的部分 我建議眼影走自然色系就好 像是大地色或是淡粉紅色

這樣百搭顏色比較不會出錯 而且可以天天擦 工作約會都okay

1)先用1好的粉紅色打在整個眼窩 想要自然一點可以用指腹把眼凹的部分稍微暈染

2)用2好的咖啡色擦在眼摺 增加深邃層次感 界限的部分一樣用指腹暈開會比較自然

3)最後用3號白珠光打亮眼頭跟下眼尾前半 讓眼睛更有神 整個看起來也醒了more awake!

EYELINER.jpg 

接著使用maybelline新出的極細眼線筆:1.7mm極細柔滑持久眼線筆

質地滑順 粗細都可以畫得出來 顯色度ok

夏天我擦也都不暈染 不會像有些眼線筆 過沒幾個小時就變熊貓

而且因為他筆就已經很細 所以畫筆更細 可以深入睫毛根部

假如大家不想勾眼尾 可以只畫內眼線就美美的噢~~

我這裡是先靠近睫毛根部畫內眼線 之後平拉眼尾

MASCARA  

接折刷上maybelline極致大眼雙刷頭睫毛膏

因為做上下睫毛不同的刷頭 所以可以讓每個睫毛都根根分明

這樣沒不用假睫毛 都可以擁有超濃睫毛

 blush.jpg

臉頰擦上maybelline時尚玩色 雙色立體腮紅 色號#01

我選擇粉嫩色系的腮紅想說可以跟我的眼影呼應 不過夏天腮紅也可以選擇珊瑚橘

但這款顏色真的很自然 我很喜歡 而且它附的刷子已經算不錯了

有些品牌的刷子我真的用了一秒後立刻丟進垃圾桶哈哈哈

lips  

還記得之前maybelline推出像護唇膏包裝的唇膏嘛

這次外包裝同類型 不過是新出的進階版: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

他就是主打唇膏擦起來有糖果光感色澤

拜託 我真的不騙你 你看我的Before跟After就知道

哈哈哈抱歉我嘴巴什麼都沒擦真的很暗淡沒血色(我會好好檢討

不過你們自己看 擦完就整個很保濕 有一種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是不是很想親我呀哈哈哈

而且它有一點 身為少女我很愛 就是它有水果香味

我最怕口紅有那種....明星花露水或是恐怖化學感的氣味

 

最後為大家呈現我的夏季防汗防油妝容

oh~~~真的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很愛這個妝容

IMG_6247.JPG

臉上因為CC霜透出來的保濕光澤 但是又因為瞬間排汗粉餅 讓我臉不油膩

IMG_6250.JPG  

PS.最後來一個小實驗給大家看

IMG_6341  

我現在手上塗滿了油(是保養的臉部油 不是沙拉油喔 別鬧了~~)

因為我要假裝它是我們臉上的油光 然後我把粉餅擦一半給大家看比較

IMG_6346  

我擦在手的右側邊 那擦上去的方法也是我剛剛說的

就是要慢慢薄透的擦~

Untitled-1 copy  

Girls 真的不是我要說 自己眼睛看吧哈哈

活動網頁

Maybelline臉書粉絲團

✘喜歡我記得聯結到我的臉書粉絲團 也記得到我YouTube頻道幫我影片按讚跟訂閱頻道繼續支持我噢✘ 

⋯⋯⋯⋯⋯⋯⋯⋯⋯⋯⋯⋯⋯⋯⋯⋯⋯⋯⋯⋯⋯⋯⋯⋯⋯⋯⋯⋯⋯⋯⋯

Facebook ➳ Selina Cheng 鄭雅勻

Instagram ➳ selinacheng1028

微博 ➳ Selina Cheng 雅勻

 

Snapchat ➳ selinacheng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勻_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