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勻第一發的彩妝教學來拉~~~!!!!!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2015每日百搭妝容

不論是上學 上班 外出 都可以搭配的自然妝容

IMG_7719.JPG IMG_7722.JPG  

假如大家想看影片的完整教學 也可以點我的youtube頻道觀賞喔

http://ppt.cc/mWzC

IMG_4806.jpg  

今天的重點妝容就是這款 Revlon露華濃繽紛積木眼影

很持久顏色也很顯色 是我2015的彩妝首選喔

 

那我們就趕快開始吧

--------------------------------------------------------------------------------------------------------------

 

粉底

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無瑕版 

雅勻使用色號BD30 價錢$1800

 

首先使用粉底 將粉底液塗抹全臉

我是中性肌膚 T字偏油 所以這款非常適合我

因為這款沒有什麼保濕度 所以不推薦給乾性皮膚的女孩喔

這款遮瑕力非常強 擦薄薄的就可以遮蓋泛紅跟小斑點 也不會覺得厚重

 一層粉底塗完後 再用海綿輕輕地抹勻 把剛才用指紋壓的一些痕跡給塗開

這個步驟很重要可以減少卡粉

 

 

海綿

Miine乾濕兩用菱形粉撲 屈臣氏

12入 價錢$99

 

還有剩一點粉底 這時我會拿來擦第二層在我臉頰上

因為我是一個有雀斑的女孩 這樣可以遮蓋雀斑(雀斑女孩請舉手!!

遮瑕黑眼圈

laura mercier雙色遮瑕盤

雅勻使用色號SC-3 價錢$1360

我先用亮色 擦在鼻樑和嘴角附近 

可以製造出高鼻樑的感覺 嘴角也比較容易暗沈 所以可以借此提亮

  

深色一點遮瑕色擦在鼻子兩側 製造出自然的鼻影

這就是我的小tip 可以製造出高挺的鼻子 

 

打亮

YSL 超模聚焦明采筆

雅勻使用色號4.5 價錢$1450

使用YSL的明彩筆 遮蓋黑眼圈 再用指腹輕壓推開 

黑眼圈不必遮蓋太多 假如遮蓋太多容易卡粉

大家還是早睡比較好喔~~哈哈 

  

接著打亮在鼻梁 眉間 人中 下巴

別忘了還有時常容易暗沈的兩側鼻翼喔!
SAM_0896.JPG

蜜粉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價錢$1500 

  

最後用蜜粉定妝 用海綿輕拍在臉上

我超級愛這款持久度高且控油的蜜粉

這樣完美底妝就完成了

眉筆

ZA旋轉眉筆

雅勻使用色號BR771 價錢$180

先用淺色的眉筆描繪出自己眉型和基本形狀

先用淡色的原因 是以防一下子就用太深的眉筆 會畫歪 或下手太重

我有不好的經驗..........

 

我用的是ZA旋轉眉筆 前陣子新買的 很便宜也滿好用的

假如你們想要看眉毛教學 可以在下面留言版跟我說

眉粉(我用霧面眼影代替)

laura mercier霧面霓采眼影

雅勻使用色號coffee ground 價錢$850

 

之後直接擦上你們喜歡的深色眉粉

我自己目前是用霧面的深咖啡眼影作為眉粉使用

 

現在在找喜歡的眉粉 大家有推薦嗎??

重頭戲來拉!!!!!!!!

眼影

Revlon繽紛積木巧拼眼影

雅勻使用色號(有左至右)#Bone#Taupe#Java 價錢$139

 

使用露華濃積木眼影 先用色號Taupe(圖中中間的顏色)

也就是淺咖啡色 擦滿整個眼窩

 

再用色號JAVA(圖中最右邊的) 也就是深咖啡眼影

擦在眼折內 雙眼皮的地方 眼尾也可以稍微暈染一下

這樣可以營造出深邃的大眼睛

 

別忘了下眼線的後1/3也要擦上深咖啡眼影喔

很多人不知道下眼線的地方也要擦

這就是讓眼睛更美的關鍵喔!學起來!

最後再用色號Bone(圖中最左邊)

就是米白色的眼影做最後的打亮

 

打亮在眉骨 鼻梁 鼻翼 人中 下巴

眼線液

K-Palette 24hr完美持久眼線液

雅勻使用色號極黑 價錢$430

使用黑色眼線液 從前端開始畫 慢慢地拉到後面

假如你們想要更自然一點的妝容 可以使用咖啡色的眼線

  

稍微勾勒眼尾後 再把空隙填滿 

假如想要眼線教學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噢

 

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雅勻使用色號黑色 價錢$399

擦上你最喜歡的睫毛膏

我喜歡這款防水又纖長讓我一整天卷翹不脫

因為我有種睫毛 所以就只有刷下睫毛喔    

美美眼妝部分就完成了

腮紅

Mac時尚腮紅

雅勻使用色號well dressed 價錢$780

  

擦上粉嫩色系的腮紅 這款顏色我真的超級推

適合各種膚色 也適合各種場合

這樣才有好氣色 自然感100分

 

修容

laura mercier修容餅

雅勻使用色號Bronze-01 價錢$850

(這款現在市面上好像停止販售了 因為我找不到連結 這款是我三年前買的)

修容是我絕對一定要的!

 

使用修容餅(修容餅在顏色選擇上 比自己膚色再暗一兩個色號就差不多)

擦在顴骨下方 臉的邊緣和額頭的髮際線

不但可以小臉 臉還會瞬間變立體

SAM_0917.JPG  

唇彩

Rimmmel Show Off Lip Lacquer 唇蜜

雅勻使用色號401 Aurora (目前這款台灣沒有販售 網路可以訂購)

 

最最最後擦上自然感的唇蜜

我喜歡擦在嘴脣內部 再用指腹慢慢的往外暈開 這樣比較自然

IMG_7718.JPG IMG_7725.JPG  

2015每日百搭妝容就完成了

---------------------------------------------------------------------------------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自然百搭妝容 謝謝你們的閱讀

也可以點進我的影片教學 看更仔細 http://ppt.cc/mWzC

假如大家還想看什麼樣的影片教學 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

或是到我臉書粉絲團按讚 留言給我 關注我

 

 

我是鄭雅勻Selina 還沒有追蹤我的朋友們快點來支持我~

Instagramselinacheng1028

臉書:『Selina Cheng鄭雅勻』

www.facebook.com/selinacheng1028

 

 

 

 

arrow
arrow

    ♥雅勻_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